聚势·敢为 | 2022樱花智能锁核心战略经销商会议暨3D人脸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2.06.25

 6月23日,2022樱花智能锁核心战略经销商会议暨3D人脸新品发布会,以“聚势·敢为”为主题,结合线上直播的方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与公司高层领导及营销团队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锁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经销商突围破局之道,并见证了樱花DZ-F13VR和DZ-F17VR两款3D人脸新品智能锁的盛大发布。

聚势赋能·共创未来

会议伊始,樱花智能锁董事长王星翔先生致欢迎词,王董对所有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经销商伙伴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过去的一年,在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砥砺奋进,共克时艰,实现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大商战略稳步推进,门头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樱花自主品牌实现大幅度增长。”他说道,“下半年,樱花智能锁将继续推出有竞争力的新品,加大门头建设投入,给予经销商更多的帮扶支持。”

图|樱花智能锁董事长 王星翔先生

随后,樱花智能锁品牌部经理邹盈女士以“千城万店 势在必燃”为主题,针对2021年门店经营调研情况,为大家解读了坚定推进门头战略的价值与意义。提出门头建设的重点措施和遵循原则,并明确表示千城万店势在必燃,2022年千城万店“门头战略”依然是樱花智能锁最重要的品牌战略。

图|樱花智能锁品牌部经理 邹盈女士

紧接着,樱花智能锁国内渠道兼南区总监吴韩伟先生回顾了2021年经销商实施大商战略后的整体经营概况,带领大家一同梳理了大商战略执行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善要求。境随心变,通过吴总的讲话,让大家对突破市场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的认知,也进一步提振了大家的信心。

图|樱花智能锁国内渠道兼南区总监 吴韩伟先生

在布局中谋发展,在求变中赢未来。会议上,樱花智能锁总经理朱海涛先生从公司营销战略、新品研发及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切入点和各位经销商做了深入的沟通探讨。2021年,市场环境动荡不安,经历疫情反扑、原材料涨价缺货、房产陆续暴雷等多重困难之后,樱花智能锁始终有着突破困境的决心,以不败的精神在逆境中求生存。朱总表示,“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我们更要无所畏惧迎难而上,樱花智能锁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紧跟未来市场趋势与行业发展,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经营上的保障与全方位的后台支持,助力各位在智能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一起实现腾飞。”深度剖析了宏观形势与行业、市场发展趋势,为经销商未来发展做出了战略性方向。朱总在台上的精彩演讲,赢得台下经销商阵阵掌声。

星光闪耀·大商分享

经销商一直是樱花智能锁发展之路上的同行者和推动者。本次会议,樱花智能锁为各经销商精英提供交流机会,诚邀3位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以自身案例出发,分享了从市场经营模式到团队建设,从个人发展到集团帮扶等方面实战体会,让现场经销商收获满满,也为开拓终端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实战经验。

樱花智能锁取得的成绩与各地的经销商息息相关,凝聚着市场一线所有伙伴的智慧和汗水。下午,会议现场,樱花智能锁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在过去一年内战绩卓著成长速度明显的优秀经销商们进行了表彰。

樱花智能锁董事长王星翔先生上台为获奖者颁发年度最佳成长奖杯及奖金,现场气氛热烈。

重磅新品·精彩亮相

樱花智能锁一直将产品设计与研发视为最重要的驱动力,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会议现场樱花智能锁发布了两款颇具竞争力的3D人脸新品——樱花3D人脸可视猫眼全自动智能锁F13VR和F17VR。

在新品发布环节,樱花智能锁总经理 朱海涛先生对两款新产品进行解说。门锁、可视对讲、大屏猫眼三合一,8种便捷解锁方式,采用3D TOF人脸识别解锁,门前自动感应,解放双手。室内3.5寸LCD大屏猫眼,140°大广角,升级主动可视对讲功能,双向远程,用户通过关联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家门动态,让安全看得见,让用户更放心。

现场,朱总还公布了2022新品上市政策以及多项支持,为新品上市保驾护航。实施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加大引流投入,融合发展同时也助力经销商在特殊行情下把握机遇、快速拓展市场。

现场经销商积极踊跃参与,厂商合作“双赢”的良好氛围下,2022樱花智能锁核心战略经销商会议暨3D人脸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精准赋能,聚势敢为,在樱花智能锁大商战略规划的关键年,樱花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释放强有力的品牌势能,踏上新时代下的新征程。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