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如约而至,樱花智能锁实力圈粉
日期:2020.10.18

10月18日,由中山市锁业协会主办,中山市小榄锁具有限公司、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及羚鹿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在五金锁具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15000平方米的展览会场,近两百家国内五金锁具知名品牌企业汇聚一堂,樱花智能锁作为小榄五金锁具代表企业及常驻品牌,积极参与其中,携带多款新品惊艳亮相A8号展位,以尖端技术、新颖设计、考究工艺,为大家带来更智能便捷的居家安全新体验。


 
中山市小榄镇素有“南方锁城”的美誉,是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广东小榄)、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全国制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打破传统办展模式的局限,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旨在借助新零售领域的多方优势和引流支持,通过产业带工厂直供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价格与品质双优的智能锁产品,是一场集展示、采购、交流于一体的永不落幕的锁具行业盛会,对扩大小榄镇五金锁具企业的知名度,推动五金锁具行业的发展,将五金锁具产业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展会将持续至10月20日,为期三天。展会首日,樱花品牌展馆现场人气持续升温,凭借时尚科技格调的展馆及数款设计新颖、工艺精湛的智能锁新品,吸引了众多同行及客商的目光,纷纷争相体验并对樱花的品质给予一致的好评。

 

 
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国内智能锁行业的有力推动者,樱花智能锁一直以来在展区内都有一个固定的营销中心,展示最新的智能、科技、安防产品,本次展会期间也不例外,樱花智能锁进行了产品的全面升级,全方位安全防护,重点展出了3D TOF人脸识别技术、新一代全自动静音锁体等黑科技新理念,以全新的姿态为行业盛会增添光彩,为用户带来更智能、高颜值、高性能的优质体验。

 

 
积极推进产品智能化升级换代,不断优化的产品用户体验,樱花品牌功能强大科技感十足的一握即开、时尚推拉等系列智能锁,以及设计时尚精致小巧的房门锁也是本次展出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不少观展商驻足停留。现场还有专业技术团队,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商,认真答疑解惑,记录需求,并进行专业的智能锁产品讲解,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实力圈粉无数。

 

 
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
樱花智能锁品牌展馆火爆继续
欲知更多展会精彩
10月18日-20日
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国际采购中心
A8号展位
樱花智能锁恭候您莅临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